BTS連4年奪金唱片「唱片大賞」!最開心SUGA歸隊...逼J-Hope貼超緊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連續2天舉辦金唱片大獎,今(10)日頒發唱片部門獎項,BTS防彈少年團不負眾望獲得了「大賞」殊榮,也是他們連續四年奪獎,成員J-hope坦言,「心裡一直有遺憾,2020年不能把專輯的表演呈現在粉絲面前。」不過大家都因SUGA歸隊而開心,RM甚至說:「沒有比SUGA哥回來一起領大賞心情更好的了。」

▲BTS連4年奪金唱片「唱片大賞」。(圖/翻攝自JTBC)

▲BTS連4年奪金唱片「唱片大賞」。(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M一開口就先說,「我們7個人好久沒有在這麼大的頒獎典禮一起打招呼了!」接著團員一起呼喊口號,還向線上、電視機前觀看的粉絲說,「ARMY(BTS粉絲名稱)你們有在看嗎?今天什麼都好,但沒有比SUGA哥回來一起領大賞心情更好。」

SUGA說,「去年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很多音樂、表演事業都停滯,大家還如此的心愛我們的專輯,感到非常榮幸也很感激。」V則表示,「謝謝ARMY在2020年給予我們無盡的愛。」Jimin感謝經紀公司代表房時爀PD與其他專輯製作人,「永遠不會忘記有ARMY在,我們會更努力。」J-hope則坦言,「2020年我們的專輯沒有辦法直接在大家面前呈現,一直是我的遺憾,等到狀況好轉之後,一定要表演給大家看。」

▲BTS連4年奪金唱片「唱片大賞」。(圖/翻攝自JTBC)

▲BTS連4年奪金唱片「唱片大賞」。(圖/翻攝自JTBC)

柾國笑說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跟他新染的金髮一樣閃亮動人。防彈少年團從2017年起奪下金唱片「實體唱片部門」的大賞,已經連續第四年抱走此獎,也追平了之前EXO創下的連四紀錄。

▲BTS連4年奪金唱片「唱片大賞」。(圖/翻攝自JTBC、YouTube Golden Disc Awards)

▲▼BTS對彼此叮囑貼超近。(圖/翻攝自JTBC、YouTube Golden Disc Awards)

▲BTS連4年奪金唱片「唱片大賞」。(圖/翻攝自YouTube Golden Disc Awards)

不過有趣的是在後台訪問,大家都一直許願希望能健健康康,V也特別提到SUGA的傷勢,希望他好好復健,而當主持人要求他們給隔壁成員一段叮囑的話,V話鋒一轉,突然對大哥Jin說,「不好意思在打遊戲的時候跟你講半語。」笑翻旁人。而輪到SUGA對J-Hope說話時,V則要求兩人貼超近,在後面用手把兩人推向彼此抱在一起,調皮捉弄十分搞笑。

第35屆金唱片(Golden Disc Awards)部門得獎名單:
大賞:BTS防彈少年團
本賞:BTS防彈少年團、SEVENTEEN、EXO、伯賢、NCT、NCT127、TWICE、GOT7、BLACKPINK、TXT
最佳表演:(G)I-DLE、Stray Kids
最佳OST:曹政奭
新人:ENHYPEN、TREASURE、金浩中
Cosmopolitan Artist:NCT
curaprox人氣:BTS防彈少年團
QQ Music fans' Choice KPOP Artist:EX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