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某國中「畢旅霸凌」!男童站著被打哭 同學圍觀直播:打臉啊

▲▼國中「畢旅霸凌」!男童站著被打哭 同學圍觀直播:打臉啊。(圖/翻攝臉書)

▲台東一名男學生畢業旅行期間,被多人圍觀霸凌。(圖/翻攝臉書)

記者楊漢聲、鄒鎮宇/台東報導

霸凌事件頻傳,繼台中某國中爆發霸凌事件,有網友起底台東某國中在畢業旅行途中也發生霸凌事件,且同學還將霸凌的經過以IG直播的方式擴散,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該校的校長表示,目前導師已先進行瞭解,細節待畢旅結束後回校釐清。

該名國中生使用IG直播,影片中可以看到至少5人在旅館房間,其中兩人躺、坐在床上,2人站著,大家都拿手機對兩名男學生錄影、直播,而要被打的男同學則用右手偷擦眼淚,疑似在影片拍攝之前就被霸凌。

「X姓堂主!快一點啦!」一名較高的男學生瞬間出拳,「碰」的一聲把男同學打到撞牆,旁邊的學生則驚呼連連「喔!好!」「我沒看到啦」、「我沒拍到耶」、「怎麼沒有打頭?怎麼沒有打頭?」「再一次啦!」而被打的男同學則蹲到角落抱頭偷哭,旁邊3名男學生才上前說「還好嗎?你還好嗎?」

▲▼國中「畢旅霸凌」!男童站著被打哭 同學圍觀直播:打臉啊。(圖/翻攝臉書)

▲被打的男童蹲到一旁偷哭,但同學仍笑著錄影直播。(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霸凌者永遠不懂被霸凌者的痛苦」、「才幾歲就這樣」、「我小孩很乖的,一定是被同學帶壞」、「人家家長是繳錢讓你們去霸凌的嗎?」「畢旅不就要高高興興偷喝酒!大家有個難忘的旅行,幹麻欺負同學!」「霸凌同學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再怎樣也是人家父母的心頭肉」。

據了解,該校為台東某國中,目前正到北部畢業旅行,7日有到動物園等地,晚上在宜蘭落腳,預計8日晚上返回台東。

該校校長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學校老師7日有告知此事,影片中的兩名男生為同班同學,疑似發生爭執才會吵架並動手,現在仍在瞭解實際內容,到底是「誰先動手」、「原因為何」等,正在帶隊的導師還沒有回報;目前導師已先關心兩名男學生,8日晚間回到台東後會進行瞭解。

►秋冬必備,滋潤不黏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