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停車場「1小時90元」被酸天龍價!台中人哭了:逢甲夜市300元

▲▼士林夜市停車1小時90被酸天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小時90元還是停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在市區或觀光區開車總是一位難求,雙北更是許多高價停車場,吃個飯出來就要繳上百元停車費。一名女子元旦連假到士林夜市逛街,繞來繞去終於找到一座停車場,不過計費方式卻讓她看呆了,直呼「標準天龍國才看得到這種消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士林夜市旁停車場價目表,平日晚上5點過後一小時50元,假日下午3點過後一小時90元,通常遊客逛街都會超過一小時,代表去一趟士林夜市光停車費可能就要180元,確實比其他停車場稍微貴一點,但仔細看照片中跑馬燈顯示著「車位已滿」,代表民眾還是會勒緊褲帶選擇這間停車場,畢竟這是為在停車位不足的觀光區。

逢甲夜市(圖/記者黃克翔攝)

▲留言很多人說逢甲夜市更貴。(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他人回應,其實一小時90元是可接受範圍,不只台北市的夜市停車很貴,台中的逢甲夜市更誇張,很多停車場位在地下室也沒清楚標價,開進去才被告知停一次300元,苦主紛紛在底下留言,「我前天停逢甲....300」、「高雄四維路跟成功路交界有個一小時100元還是120元的」、「90很貴嗎?你去忠孝sogo看看」、「可以去九份老街看看,不是天龍國才有高消費」、「台南金華路有假日1小時100的⋯⋯呵呵」、「昨天在日月潭有看到停一次1000的」。

雖然停車費昂貴已經是各縣市都存在的問題,但台南還是有一座佛心停車場,一小時竟然只要8元。本站曾報導《台南停車場佛爆!停一個小時8元 民眾見計價表超開心》,位在台南安平區永華八街的這間停車場,無論平日或假日,早上8點到晚上10點都是一小時8元,上限58元;晚上10點過後大降價,一小時5元,上限30元。

關鍵字:停車停車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