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前妻Keanna贏了!謝和弦、莉婭得賠120萬

▲Keanna限期要謝和弦簽字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Keanna)

▲Keanna與謝和弦簽字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Keanna)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謝和弦和前妻Keanna(戴一軒)婚變鬧得滿城風雨,兩人在9月底正式簽字離婚。據了解,稍早法院判決出爐,謝和弦與莉婭須連帶賠償Keanna新台幣120萬元。

據了解,keanna1月13日正式提告兩人「侵害配偶權」,同時民事求償420萬元,她更發表聲明強調:「為了捍衛本人配偶之權利,以及身為公眾人物應有的態度,本人經過再三考慮,因此決定訴諸法律,以示公道。」

另外,兩人於9月正式離婚後,謝和弦也在臉書開直播,公開結束婚姻的心情,而當時就有網友留言,前妻值得更好的。對此,謝和弦則回應,「對,我們這種渣男太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