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腸子做陰道」會腐蝕生殖器? 親揭真相…曝變性全過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紅小A辣10月前往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她近日上雞排妹的《深夜保健室》,不只暢談性事,更大方分享變性手術的過程成果。

▲小A辣還原做陰道手術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小A辣還原變性手術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小A辣完成變性手術後,面對提問總是大方回應,而她的陰道是用乙狀結腸去做的,有人就好奇另外一半的生殖器放進去不會被消化腐蝕嗎?她表示乙狀結腸是儲存糞便的地方,醫生是從她肚子開刀取出截取一段腸子做成陰道內壁,等於會有皺褶層層包覆的觸感,而胃裡面的胃酸才會把東西消化腐蝕,腸子做成的陰道內壁,則不會有大便流出的問題,是因為已經阻斷跟原本腸道的連接,她解釋這是一個新的移植技術,所以跟大便不相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外陰部則是將之前的龜頭改造成女生的陰蒂,包皮改造成大陰唇跟小陰唇,小A辣表示變性手術就是一種高科技的整型技術,她透露錄完節目後有給現場的女工作人員,包括雞排妹等人看,大家都認為如果不知道是做出來的,會分辨不出來,「因為畢竟是高階的整形變性手術,當然做出來樣子要好看啊!都是醫生一刀一針一線縫合出來的。」

▲小A辣還原做陰道手術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小A辣上雞排妹的《深夜保健室》節目。(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而小A辣表示自己分享變性手術,是因為想讓給那一些同樣想要做變性手術的人,也給那一些對於變性人有很多疑慮的人,「有很多很細節的地方,不管是外觀上功能上,都是醫學上的一大進步。」網友紛紛大讚:「覺得A辣真的很棒,希望有更多人保持健康的態度去看待這件事」、「妳真的很棒,勇於做自己」、「感謝A辣為跨性別盡一份心力」。


►范瑋琪又被酸偽造哈佛學歷!氣炸反嗆:不要再硬把我塑造成騙子

►把鄭爽「私下聊天片段」播出被罵翻!節目官方認了:工作人員失誤

►S.H.E平安夜合體開趴!Ella現場熱舞…爆「無法PO文」原因網笑翻

►王一博「被匿名舉報」遭警方調查! 內幕曝光網氣炸:匪夷所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