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感謝講一半哽咽「要想想我的心情」KID一旁打氣:不如全講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峮峮代班主持《星光雲!RUN新聞》與KID搭檔完成任務,在告別2020年前,2位主持人分別分享想感謝的人,KID在節目現場打電話給2位重要的朋友,一位是在當兵認識的魔術師,一位是KID《野人七號部落》的首批村民之一的朋友,峮峮也在節目中向經紀人小乖表達感謝。

▲▼  峮峮 KID 。(圖/ETtoday)

▲峮峮與KID在路程中聊天,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前往與2位朋友會合的車程中,KID問峮峮今年有沒有想感謝的人,峮峮說:「要感謝的人很多,家人、朋友、前輩、粉絲,所有的人都......」讓KID忍不住打斷,「這太偶像的講法。」峮峮表示這段想要謝謝的人實在太多,「要想想我的心情!」最想感謝的是經紀人小乖,「小乖姐很幫我,不管在工作還是我的私事,很挺我,遇到事情時把我當自己的小孩,很感動。」

▲▼  峮峮 KID 。(圖/ETtoday)

▲峮峮在節目中感謝經紀人小乖 。(圖/ETtoday)

北漂工作的峮峮這段時間受到身邊朋友照顧,她突然感性表示,「除朋友,任何環節遇到的人都好重要。」KID安慰:「別哭,每次錄這種感謝我都很討厭,我們都不太是刻意說出來的那種人,錄節目要講出來,就要最真心的狀態去講。」峮峮接著說:「不然會像想表現什麼又故意,不如全講了!」峮峮馬上hold住情緒,露出笑容表示,要開開心心地迎接202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