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3月「睡一睡就哭」! 阿諾尪受夠脫口:當老婆不及格…點醒她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阿諾(涂珊)之前因主持《食尚玩家-就要醬玩》深受觀眾喜愛,2017年底與老公Allen在美國註冊結婚,事隔2年多,順利產下女兒「丁香魚」,初為人母的她坦言前3個月一直處於緊繃狀態,孩子只要稍微拉肚子都能讓她崩潰,直到老公嚴肅地說「妳是滿分的媽媽,卻是不及格的老婆」,她才逐漸學會放手。

▲▼阿諾。(圖/翻攝自Instagram/qqshanny)

▲阿諾坦言產後3個月過得很緊繃。(圖/翻攝自Instagram/qqshanny)

阿諾向《聯合報》透露,那陣子連睡覺都睡不安穩,女兒一有動靜,她就會立刻驚醒,「我有時睡一睡也會哭,現在想起來,應該是有點憂鬱的狀態了。」她坦言自己是緊張型的媽媽,一開始不只不讓父母親隨便靠近女兒,就算老公要幫忙也會被她挑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圖/翻攝自Instagram/qqshanny)

▲阿諾產後身材維持得宜。(圖/翻攝自Instagram/qqshanny)

不久後,Allen終於被碎唸到忍無可忍:「妳是100分的媽媽,但妳是不及格的老婆。」沒想到,阿諾當下仍堅持己見,「我就懶得溝通吧,想說算了,反正我把小孩顧好就好。」最後,直到老公誠懇地釋出善意並說「她也是我女兒,我不會故意把她弄死」,她才慢慢調整心態,還因此發現老公根本是神隊友。

更多新聞報導

►廣達女接觸紐籍機師…被狂酸CCR! 律師轟獵巫:不好笑的幹話
►周迅老公親密照瘋傳「激吻正妹新歡」! 嫁高聖遠6年再傳離婚
►《炮仔聲》女星雲林拍戲錢包遭竊!「先迴轉後等待」監視畫面曝光
►獨/全台防疫升級!孝淵台南跨年唱不唱? 「3獨立設施」防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