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全員檢測結果出爐! PLEDIS宣布:即日起全面恢復活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疫情告急,已經連續4天單日確診人數破千,K-POP圈粉絲因此更注重年末各大節目進行的模式和偶像狀態,SEVENTEEN在17日因和確診者動線重疊全員進行檢測,18日取消出席《KBS歌謠盛典》,19日全員結果出爐,經紀公司曝未來動向。

南韓確診人數。(圖/翻攝自#코로나)

▲南韓確診人數飆升,已經連續4天都破千。(圖/翻攝自#코로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VENTEEN平常合作的髮廊出現確診者,17日進行全員檢測,所屬經紀公司PLEDIS於19日發聲,指出SEVENTEEN全員新冠肺炎(COVID-19)檢測結果為陰性,即日起就會恢復全部活動和行程:「謝謝每一位為SEVENTEEN的粉絲,未來也會遵守新冠肺炎防疫指針和做好預防措施。」

▲SEVENTEEN取消18日行程,19日全員結果出爐。(圖/翻攝自SEVENTEEN推特)

▲SEVENTEEN取消18日行程,19日全員結果出爐。(圖/翻攝自SEVENTEEN推特)

事實上,目前南韓偶像圈確診的有UP10TION成員碧土(BIT-TO)、高潔和XIAO,GOLDEN CHILD成員宰鉉,SOLO女歌手請夏,尤其年末活動非常多,雖然採取每組單獨預錄,但畢竟節目方工作人員要每錄一組就換一批有一定的困難度,讓粉絲都很擔心並祈禱不再有人確診。

►中韓戀破局!蔡琳第二段婚姻又碎了 斷開6年高梓淇獨回韓

►女星遭爆逛街「一拿就脫衣試穿」 見影片先道歉…內幕讓人心疼

►朴炫浩爆遭霸凌險自殺「鬧大後影片被刪了」 前隊友金相均出面了

►收30萬超輕鬆? 傳播妹「被摔酒瓶撿屍」親曝KTV門後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