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逆轉?女急診室醉喊「寶貝」被賞巴掌!院方還原真相

▲▼三峽恩主公醫院傳出醫師「呼巴掌」事件。(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一名女子送進恩主公醫院治療,沒想到傳出急診室醫師「呼巴掌」的事件。(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張乃文/採訪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女子晚間喝醉騎自行車,摔得鼻青臉腫,民眾見狀協助報案送醫,院方詢問女子家屬聯絡方式時,她卻開始在急診室喊著「寶貝1~」、「寶貝2~」,醫師認為她藉酒裝瘋,怒賞一巴掌並罵「公三小!」女子當場酒醒,事後委屈提告。對此,被指控的三峽恩主公醫院也澄清,是婦人先出手攻擊醫師,才會扳開她的手,絕對不可能打病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名60歲林姓婦人11月29日晚間10點多,因酒後騎自行車摔倒受傷,附近民眾協助報案送往急診室,卻發生一連串「呼巴掌」事件。恩主公醫院今(14)日受訪時也還原事發經過,指出當時婦人被送到醫院已是酒醉狀態,不停胡言亂語,並一直說要「找寶貝」,後來才得知,「寶貝」是指她的平板,護理人員也從背包取出後拿給她。

▲▼三峽恩主公醫院出面澄清醫師並未動手打人。(圖/非被指控醫師/翻攝自東森新聞)

▲三峽恩主公醫院出面澄清醫師並未動手打人。(圖/非被指控醫師/翻攝自東森新聞)

隨後,醫師進行問診時林女卻開始辱罵,更突然拿起平板朝醫師攻擊,打到醫師的頭及肚子。恩主公醫院解釋,在她二次出手時,醫師也出手擋下,接著林女卻又拉扯醫師的聽診器,為了阻擋她的行為,醫師才會扳開她的手,但此舉卻讓林女以為醫師有毆打動作。

醫院強調,醫師絕對不可能會打病人,且事發當下其他醫療人員也都在現場,並已調閱監視器查看,全程是林女先攻擊,醫師是基於正當防衛才會用手擋。

其他人看了…

她酒醉摔車被送醫 急診室內喊「寶貝~」 醫師賞巴掌:公三小!

陳時中呼籲「拍照別摘口罩」 醫憂:台灣處於危險邊緣

境外移入大破口!印尼確診移工「6成有當地採陰報告」來台均無症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