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男友求婚倒數「不要覺得我穩定」給最後期限:看他表現!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王仁甫、嚴立婷、Apple(黃暐婷)、安心亞、Noovy今(10日)出席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王仁甫將帶老婆季芹和小孩到場跨年,嚴立婷的公婆住在台中,而Apple的牙醫男友趙國翔也是台中人,至於未來公婆是否到場支持,Apple捂著臉說:「我要哭了!那天只有我跟經紀人。」

Apple 趙國翔。(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與趙國翔感情穩定。(圖/翻攝自Apple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透露,有問男友跨年那天要不要到台中現場,這也是2人交往後遇到的第一個跨年,不過趙國翔回:「那妳在台上倒數的時候,我要幹嘛?」之前趙國翔放話要在今年底前向Apple求婚,至今沒有動靜,Apple說不給對方壓力也沒有逼婚,現場鼓譟或許趙國翔已安排跨年悄悄求婚時,Apple害羞不已,直呼:「我覺得不可能,他怎麼浪漫也不會浪漫成這樣吧!」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記者會-嚴立婷,王仁甫,Apple。(圖/記者黃克翔攝)

▲嚴立婷、王仁甫和Apple出席麗寶跨年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至於若真的求婚,當下是否會馬上答應,Apple故作矜持,向趙國翔放話:「是不是要留一點懸念比較好?直接說『會』,好像很沒價值,看他的表現,還沒有結婚之前都不一定,畢竟有鮮肉跟我放電,不要覺得我很穩定喔!」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記者會-嚴立婷,王仁甫,Apple。(圖/記者黃克翔攝)

▲嚴立婷、王仁甫和Apple出席麗寶跨年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旁的王仁甫和嚴立婷也幫忙喊話,希望趙國翔能加快求婚進度,也到跨年現場支持Apple,王仁甫說:「如果連交往期間都不來支持,我覺得婚後堪慮。」嚴立婷笑說:「31號12點前如果他沒做(求婚),不知道他之後說話能不能信?堂堂一個醫生。」聽到好友幫忙催促進度,讓Apple直呼:「我要哭出來了啦!」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記者會-Noovy。(圖/記者黃克翔攝)

▲▼Noovy和Apple出席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記者會-Apple。(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又正掰了中天...韓國瑜傳訊「我害了你」 他認:會離開和換照有關

►Lulu脫口喊成「憲哥」黃子佼怒舉椅子:當我聾了 她嚇到當場下跪

►小甜甜穩交小5歲爆懷孕「好消息會跟大家說」 閨蜜謝忻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