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投小貓遭撞!男子求助「牠還活著」 網看一眼嚇壞:這是石虎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南投華陽路驚傳石虎遭撞!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發文,希望能找到人幫忙照料,沒想到眾人仔細一看,被撞的竟然不是小貓,而是瀕危物種石虎,目前已由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手照護。

▲▼石虎被撞。(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

▲南投驚傳石虎被撞。(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上發文,他7日晚間在華陽路620號附近看見一隻遭撞的小貓,被撞後依然活著,他發現以後立刻聯繫消防隊,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前往協助救援。

不過,眾人一看「小貓」身上的特徵,驚覺有些不對勁,因為斑紋、尾巴粗細與耳朵的特徵,看起來與一般家貓、常見的米克斯貓不同,而是瀕危物種石虎,立刻拜託原PO打電話給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男子後續聯絡了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7日晚間8點交由特生中心帶回照護。他也向眼尖的民眾致謝,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感謝各位協助。」

►3個小細節讓牙齒亮白!買3送1特價288

關鍵字: 石虎南投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