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澤天27歲慶生老公消失! 同框百億千金+影后…強大交友圈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於本月18日迎接27歲生日,近日曬出慶生照,以英文笑稱「Just turned 18(剛變回18歲)」。雖然老公劉強東沒有一起入鏡,香港百億名媛馮詠儀則透過IG限動為她慶生,意外曝光私下交情。

▲▼奶茶妹妹章澤天慶生,同框百億千金。(圖/翻攝自微博)

▲奶茶妹妹章澤天滿27歲了。(圖/翻攝自微博)

限動照片中,章澤天身穿白色無袖深V連身裙,因為是壽星站在中間C位,身旁是名媛馮詠儀,另一位則是影后章子怡,3人罕見同框格外珍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茶妹妹章澤天慶生,同框百億千金。(圖/翻攝自微博)

▲奶茶妹妹章澤天慶生站C位,同框百億千金馮詠儀、影后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馮詠儀是利豐集團千金,身家百億,和林恬兒(百億富豪林建岳女兒)、邱詠筠、邱詠賢(遠東銀行邱德根孫女)等名媛私下是閨蜜。她和娛樂圈藝人也相當熟識,7月慶生時,吳君如、陳可辛、李嘉欣等名人都前來祝福,如今再加上為章澤天慶生,再度令外界驚呼交往圈強大。

章澤天從網紅變成豪門媳婦,2015年和大20歲京東集團CEO劉強東結婚,不料劉強東2018年在美國捲入性侵疑雲,夫妻一度爆出離婚,原本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則轉為低調。事件經過2年以來,仍常被目擊合體約會,行動破除婚變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