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狗仔拍賴冠霖「同居證據」女友名字登熱搜!韓網嚇歪:毛骨悚然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19歲賴冠霖從南韓男團Wanna One出道累積高人氣,日前卻被拍到街邊抽菸與隨地吐痰,陽光形象破滅引發粉絲「脫粉回踩」,爆料他其實有女友。大陸狗仔隨即跟拍,疑似發現他早與女友同居,更挖出女友叫做「張采采」,讓女方名字登上微博熱搜,消息傳回韓網驚呼「毛骨悚然」。

▲陸狗仔揪賴冠霖與女友「同居證據」登熱搜!韓網友嚇歪:毛骨悚然。(圖/翻攝自賴冠霖IG)

▲賴冠霖因為「一口痰」引起不少風波。(圖/翻攝自賴冠霖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媒體《1點資訊》曝光一段影片,先是從外頭對準窗戶拍攝賴冠霖的家,從鏡頭可看到賴出現在更衣間,當天他與媽媽一起整理行李,疑似晚上時間拍攝。隨後狗仔繼續等待,拍到了賴緋聞女友「張采采」也出現在同一房間,女方穿著長版T恤蓋住下身,看起來就像在自己家一般相當輕便。

▲陸狗仔揪賴冠霖與女友「同居證據」登熱搜!韓網友嚇歪:毛骨悚然。(圖/翻攝自微博一點資訊)

▲▼陸狗仔揪賴冠霖與女友「同居證據」登熱搜。(圖/翻攝自微博一點資訊)

▲陸狗仔揪賴冠霖與女友「同居證據」登熱搜!韓網友嚇歪:毛骨悚然。(圖/翻攝自微博一點資訊)

該畫面曝光後,被認為賴冠霖已與女友同居,加上日前「回踩」的賴冠霖粉絲早就爆料,兩人曾在同一張沙發各自拍照,增加謠言可信度,讓「賴冠霖張采采」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

▲陸狗仔揪賴冠霖與女友「同居證據」登熱搜!韓網友嚇歪:毛骨悚然。(圖/翻攝自微博一點資訊)

▲陸狗仔揪賴冠霖與女友「同居證據」。(圖/翻攝自微博一點資訊)

網友對此報導看法不一,有人評論,「真是一口痰引發的血案」、「一個禮拜到底熱搜要上幾次?不知道的人以為他多紅」,也有不少人同情賴冠霖,大罵狗仔「就不能給人隱私嗎?對著人家家裏拍是怎樣?」、「戀愛同居又怎麼了嗎?」消息傳回韓網,也有不少網友評,「狗仔真的好可怕」、「這種作法真是讓人毛骨悚然」。

這起爭議源於賴冠霖先被拍到路上拉下口罩抽菸,還隨地吐痰,不自愛的形象讓粉絲鐵了心,「脫粉回踩」爆料他其實有女友,還有粉絲直指自己送偶像的限量帽子,被發現給了他女友,十分心寒。賴冠霖連續道歉2次,還說「有喜訊會第一時間告知」,未否認緋聞,但手寫信一出被指錯誤百出,網友並不買單。

►賴冠霖自毀形象掀站姐「脫粉回踩」!心寒曝證據:送的禮物給女友

►賴冠霖親筆寫簡體信道歉! 粉絲揪出「用詞問題」失望了:去讀書

►賴冠霖爆「把粉絲禮物送女友」被罵翻 硬起來反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