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導演怒轟隋棠:有夠噁心! 看完單親媽殺人手法…「她當然該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0歲的吳姓單親媽媽,下藥將8歲、6歲的小姊弟迷昏勒斃後,服藥輕生,最終吳女倖存,25日被判處死刑,引起各界議論,藝人隋棠針對此事多次發表看法,還痛批法官沒有好好注視人間,但事後坦承是情緒過激並道歉,卻遭來眾多罵聲,導演李又宗在臉書痛批:「有夠噁心!」引發議論。

隋棠連續2次針對單親媽殺子事件發表看法,第一次是痛批法官搧了所有為生活、為孩子拼命的母親一大耳光,認為或許是吳女真的累了,希望在上位者嚴厲對「酒駕、兒少性侵」做出懲處,而不是「永遠對真正的邪惡展現最大的包容,卻用最嚴苛的標準檢視被迫屈從的人」。

▲隋棠發言被砲轟。(圖/翻攝自隋棠臉書/記者陳以昇翻攝)

▲隋棠發言被砲轟。(圖/翻攝自隋棠臉書/記者陳以昇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第二次則是道歉坦承情緒過激,並表示不是不能判死,解釋自己的意思是應該要了解單親媽背後承受了什麼壓力,才導致如此悲劇發生。不過台灣青年導演李又宗27日發文,PO出判決書中提到媽媽如何殺害無力反抗的幼子的過程,氣憤直言:「小孩子親眼看著媽媽殺人,再看著媽媽轉身來朝向自己動手,我無法想像小孩當時恐懼的心情。」

接著,李又宗贊同法官的判決,認為這樣的判決公允,吳姓單親媽媽當然該死,且判決書上清楚講明為何判死,並表示:「全文判決書如連結,不相信的自己去看,你會懷疑惡魔真的在人間。」最後更痛批隋棠:「有夠噁心。」雖然隋棠發言引起兩派聲浪,但也有人緩頰,認為隋棠並無惡意,的確若要杜絕類似事件,從源頭去尋根究底是最好的方法。

▲隋棠發言被砲轟。(圖/翻攝自李又宗臉書)

▲李又宗。(圖/翻攝自李又宗臉書)

▲李又宗砲轟隋棠。(圖/翻攝自李又宗臉書)


李又宗臉書全文:

吳姓單親媽媽第一次動手失敗,是因為小孩子不斷哭喊掙扎,因此吳女帶著兩個小孩出門買童軍繩,並假意以果凍賠不是,卻是將磨碎的安眠藥加入果凍,孩子們因為平時只能吃泡麵,看到難得甜食當然高高興興的吃下,接著藥效發作,吳女第二次動手,先將妹妹以童軍繩勒住五六分鐘,妹妹因藥效而無力反抗,弟弟在旁全程觀看媽媽殺妹妹,也因藥效而無力阻止,直至妹妹斷氣為止。
吳女勒死妹妹後,轉向弟弟動手,過程一樣約五六分鐘,弟弟全程無力掙扎,意識清楚,吳女在過程中甚至加重勒頸力道,並確認兩子斷氣後,僅吞四顆安眠藥佯裝自殺,遂傳訊給前夫求救。小孩子親眼看著媽媽殺人,再看著媽媽轉身來朝向自己動手,我無法想像小孩當時恐懼的心情。
法官判決公允,吳女當然該死。
然後隋棠有夠噁心。
全文判決書如連結,不相信的自己去看,你會懷疑惡魔真的在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