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按15分鐘最新對話曝!病公主舅求情:為肚裡孩子 1張照惹爆她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前高雄一名朱姓女子幫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的同事進行CPR,壓了15分鐘把人救活後卻被指責揚言提告,事情經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朱女26日深夜再度PO出同事舅舅的LINE截圖,舅舅自稱就像是同事的「第二位父親」,對於這行為感到相當抱歉,希望朱女能夠為了同事肚子的小孩原諒她。

▲朱女表示幫同事CPR狂壓15分鐘救回,事後同事反咬有傷口 。(圖/翻攝爆料公社)

朱姓女子接受訪問,她回顧兩個月前,公司一名女同事約下午2點多身體不適、抽搐休克,為了搶救時效公司直接派車協助就醫,在車上兩分鐘後,該同事突然無呼吸心跳,因為她擁有EMT緊急救護技術員執照,因此緊急幫她做CPR,一做就是15分鐘。

她說自己在車上幫她做CPR做得汗流浹背,一般人按2分鐘就累了,由於在車上座椅較為軟,必須使更大力量來幫她做CPR,搶救回來後同事康復經過一個月後,竟質問她肋骨中間怎麼會有瘀青?然後又說正確的CPR是不會有受傷的,一直質疑朱女壓的不對,所以害她心律不整,最後甚至揚言提告,令她非常無奈,更直言說:「超不爽!」

▲▼CPR後續。(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朱女貼出女同事舅舅來訊求情的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下同)

朱女26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再度發文「有關CPR一事,目前終於有新的進展,如圖說明!」,並貼出9張LINE截圖。只見一位自稱是女同事舅舅的男子加她好友,一開始就先感謝朱女救了女同事一命,接著並替女同事的無禮道歉。

▲▼CPR後續。(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接著舅舅動之以情,解釋女同事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反應「期盼許久的小孩做了試管嬰兒,終於有成功又怕會失去了,小孩(女同事)才會反應那麼大」、「這孩子(女同事)心底難以捉摸,前陣子也跟娘家鬧得不愉快都沒回來」、「都是為了肚子的孩子」等事,甚至還傳來女同事婚宴照片試圖打動朱女。

▲▼CPR後續。(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但朱女認為女同事已經不是小孩,必須替自己的行為負責,加上女同事在公司時就多次挑釁她,甚至還嗆「我有EMT(緊急救護技術員)執照又怎樣?我又不是醫護人員」這句話已經重創朱女的心,「她肚子的孩子跟我沒關係,我不想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