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司令緊急趕往花蓮 副司令范大維坐鎮應變中心

▲▼外交國防委員會。范大維(圖/記者季相儒攝)

▲副司令范大維。(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一架F16戰機17日於花蓮外海進行夜航訓練,但雷達光點卻在6點07分時消失於,花蓮港東北方外海消失,駕駛飛官蔣正志也無法聯繫上。對此,花蓮5聯隊將於晚間9點在開記者會說明,空軍已成立的應變中心,由副司令范大維坐鎮,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副參謀總長李廷盛中將,趕赴花蓮協助後續。

國防部晚間6時30分通報,1架F-16戰機夜航訓練18時05分自花蓮起飛,但於18時07分雷達光點消失(花蓮機場東北面8浬)。國搜中心目前派出黑鷹直升機搜救中,同時也通知海巡署出勤、空勤搜救機待命,並請漁業電台、基隆海岸電台廣播附近船隻協尋。

空軍司令部表示,本屬花蓮基地乙架 F-16單座戰機(機號6672),1805時由飛行官蔣正志上校駕機起飛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1807時於機場東北面9浬光點消失,空軍已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