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小三纏百億大亨6年生三胎 上位失敗35歲近況「皺紋爬滿臉」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洗米華)身價百億,同時擁有太陽娛樂跨足演藝圈,過去和正宮陳慧玲、小三辣模Mandy Lieu(劉碧麗)的三角關係轟動全香港,只不過男方一邊高喊「只有一個正宮」,一邊又到英國幽會小三,感情世界令人霧裡看花,近日Mandy轉行專欄作家近況曝光,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周焯華甩掉老婆陳慧玲,被爆已準備好10億豪宅接軌小三劉碧麗。(圖/東方IC/CFP)

▲周焯華當年牽手小三Mandy,震驚香港娛樂圈。(圖/CFP)

辣模Mandy與周焯華緋聞在2014年爆出,兩人曾一起高調出席飯局,2015年至2017年為男方生下2女1子,只不過男方家族力挺正宮陳慧玲,讓她遲遲無法扶正,據傳她因此心死,帶著兒女移居英國,本以為這段婚外情就此結束,今年7月又被拍到周焯華緊摟她在懷裡的畫面,也讓復合一事受到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模小三糾纏百億大亨6年 「上位失敗」35歲素顏皺紋爬滿臉。(圖/翻攝自sublimemagazine IG)

▲Mandy近日復出當專欄作家。(圖/翻攝自sublimemagazine IG)

然而,Mandy與周焯華戀情曝光後,便漸漸淡出演藝圈,直到近日才以專欄作家的身分回歸,在英國雜誌裡寫文分享飲食文化,12日新的訪問文章上架,意外曝光她的近況,一張淡妝對著鏡頭微笑的照片吸引了網友的目光,只見她穿著簡單的黑色勁裝,棕色秀髮自然地披在肩膀上。

▲辣模小三糾纏百億大亨6年 「上位失敗」35歲素顏皺紋爬滿臉。(圖/翻攝自sublimemagazine IG)

▲Mandy近況曝光。(圖/翻攝自sublimemagazine)

只不過,Mandy大方以淡妝模樣亮相,臉上爬滿皺紋卻引起不少討論,以往美艷、火辣的氣質全消失,變得相當樸素、簡約,也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直言「差點認不出是那個Mandy」、「不勝唏噓」,也有部分酸民狠酸「破壞人家家庭出來洗白,還是不能接受」,造成熱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