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新竹貨運司機「迴轉輾狗」!聽手術費要6萬…冷回:就讓牠自然吧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輾過狗狗還不負責!台南部落客、臉書粉專「麥少爺臨時直播台」6日PO文控訴,新竹物流一名王姓司機送貨時輾過浪浪「瑪莉」,導致牠骨盆錯位、壓到脊椎神經,連自行大小便都有困難,最嚴重的話可能得面臨安樂死;更令麥少爺氣憤的是,當獸醫告知手術費需要6萬時,王姓司機竟表示「那就讓牠自然(痛死)吧!」氣得麥少爺號召粉絲留言灌爆新竹貨運粉專;截至目前為止,新竹貨運仍未對此事件發布公開聲明回應。

▲▼台南新竹物流公司貨運司機輾過狗狗。(圖/翻攝臉書粉專「麥少爺臨時直播台」)

▲新竹物流公司王姓司機輾過正趴在地上曬太陽的瑪莉。(圖/網友麥少爺 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營寵物用品百貨的部落客「麥少爺」在臉書PO文表示,瑪莉是2年前在倉庫附近撿到、收編的浪浪,也是大家都很疼愛的狗狗,但4日當天卻意外發現瑪莉受到重傷,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知道瑪莉遭到新竹物流王姓貨運司機輾過,「看到畫面的當下,我們心都碎了!」

監視器拍下,當時瑪莉慵懶地趴在倉庫前的水泥空地上曬太陽,而王姓司機在配送貨物後準備迴轉駛出,但在調頭時右側前輪卻不偏不倚輾過瑪莉的下半身,劇烈的疼痛讓瑪莉當場彈起,還不斷發出悲鳴,接著一跛一跛、連滾帶爬地移往另一側,受到巨大驚嚇的牠甚至還一度跳進一旁邊坡躲避。

▲▼台南新竹物流公司貨運司機輾過狗狗。(圖/翻攝臉書粉專「麥少爺臨時直播台」)

▲瑪莉遭輾後痛得彈起,一跛一跛、拖著後腿爬往他處躲避,下半身明顯已經受到重創。(圖/網友麥少爺 授權)

麥少爺指出,如果是瑪莉自己靠近車而不幸被撞,那也就認了,但畫面中瑪莉好好地躺在一旁曬太陽,王姓司機卻逕自將牠輾過,甚至事後還不理不睬,直接肇事逃逸,直到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氣得致電詢問時,王男才坦承「我知道我有撞到狗,狗也有叫」,但當時他卻未做任何處理,甚至連停車、下車查看都沒有,直接就開車走了。

對於輾狗一事,王姓司機辯稱,因為沒有聯絡電話,所以第一時間並未告知;但這一說法卻遭麥少爺打臉,怒轟「沒有電話要怎麼配送貨?」當他發現瑪莉重傷時,距離案發時間已經過了1個小時,緊急送往動物醫院後,獸醫告知瑪莉骨盆錯位、壓到脊椎神經,連自行大小便都有困難,嚴重的話可能需要安樂死;麥少爺得知後相當心疼,「你知道傷成這樣有多痛嗎?」

昨麥少爺與王姓司機碰面商議後續事宜,但王男態度不佳,在公司裡大小聲質問「你們想怎樣?」事後雙方去了動物醫院,獸醫告知經觀察瑪莉後建議動手術治療,手術費需要6萬元,王男聽聞後居然表示「那就讓牠自然吧!」麥少爺氣憤直呼,「意思是讓瑪莉自然死……自然痛死……,這種話居然說得出來?」

麥少爺指出,目前新竹物流沒有任何表示,完全冷處理、罔顧生命,詢問後只表示「正在處理了」,但接下來又全無下文,氣得麥少爺上網號召粉絲灌爆新竹物流粉專,希望公司能重視這件事。

對此,《ETtoday新聞雲》致電新竹物流永康營業所,值班人員表示有聽聞輾狗事件,但當事王姓司機今休假並未出勤,且適逢周末,主管也不在,因此暫時無法做出回應。

▼王姓司機輾過狗後仍不聞不問,甚至聽到手術費6萬元時,還稱「那就讓牠自然吧!」(圖/網友麥少爺 授權)

▲▼台南新竹物流公司貨運司機輾過狗狗。(圖/翻攝臉書粉專「麥少爺臨時直播台」)

關鍵字: 台南新竹貨運輾狗獸醫手術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