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狗掛窗外「僅抓一腳」開車兜風 櫃姐一句好玩讓眾網怒了

▲▼抓狗兜風只拉一隻腳 百貨精品櫃姐稱好玩遭轟。(圖/東森新聞)

▲抓狗開車兜風「只拉一隻腳」,百貨櫃姐一句「好玩」被網友罵爆。(圖/東森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網路上日前出現一支虐狗影片,一名居住在台中市的百貨櫃姐被民眾指控,她乘車時把貴賓狗掛在車窗,全程只用手拉狗狗的一隻腳,因此只要她不小心鬆手,貴賓狗就會當場噴飛。影片在網路引發撻伐後,當事人也出面澄清,當時只是覺得好玩,沒有想要虐狗的意思,自己其實非常愛狗狗。

女飼主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是她坐男友的車出門時,在車內打發時間的錄影自拍,可是她卻把狗狗掛在車窗外,只用手拉狗狗的一隻腳,除了不斷笑出聲外,狗狗一度站不穩時,她還會斥責「弟弟(貴賓狗),你站好啦」,甚至要男友快點來看狗狗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女子上傳的影片後,氣得肉搜並公布她的個人資訊、爆料她在台中百貨公司的精品專櫃上班,許多人也紛紛在影片留言撻伐,嚇得她立刻將影片刪除。有民眾說「只有抓一隻腳,這要通報動保處吧」、「如果換成嬰兒呢,妳也不可能把他放在窗戶,讓他這樣子吧。」

女飼主事後接受媒體電訪,反駁網友指控「指控什麼我在虐狗,他們有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在虐狗,單純就是好玩而已啊」。她強調,貴賓狗是她非常重視的愛犬,而且她當時也保證狗狗不會掉下去,才會這樣子跟狗狗玩,澄清自己也是愛狗人士。

儘管如此,部分網友仍不買帳,甚至有眼尖的人發現,女飼主2年多前也曾經將狗狗關在冰箱、登上新聞版面引起罵聲,如今再次發生爭議,難怪有些動保人士無法體諒。

關鍵字: 動物保護貴賓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