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白血病丈夫6年!她病重竟「慘被提離婚」...原因曝光超心寒

(示意圖/pixabay)

▲照顧白血病丈夫6年,她病重竟「慘被提離婚」。(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大陸一名女子與丈夫結婚20年,6年前丈夫檢查出白血病,她無怨無悔照顧,如今她檢查出有嚴重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病症,需要手術治療,丈夫卻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原因為兩人長時間感情不和,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令女子相當心寒。

根據大陸《紅星新聞》報導,李姓女子和吳姓丈夫結婚20年,李女比丈夫年長幾歲,家人本來不同意2人結婚,但仍在她的堅持下順利步入婚姻,育有一子,結婚多年以來,雖然2人工資不高,但生活一直過得不錯,不算富有也不算艱苦,孩子也已長大成人,有了穩定工作。

李女表示,結婚這麼多年,2人難免會發生爭執,但最後都能化解,而今年7月份的兩次爭吵之後,兩人的態度似乎都「強硬」起來,甚至走到了離婚的地步,「這次最主要的爭吵是因丈夫某天晚上在手機上與另一異性的聊天。他以前就有過這樣的情況,一般吵幾句,他就會說不玩了,然後把(對方)微信刪了。但這次,他堅決不刪。」雖然沒有證據,但李女心裡知道一定有問題。

2人此次爭吵後,沒有像之前一樣和好,沒多久,丈夫竟提出了離婚訴訟,並在起訴書中提到「雙方一直感情不和,兩人經常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吵。而近幾年來,爭吵和矛盾愈發嚴重。夫妻感情已經完全破裂。」

李女表示,丈夫6年前檢查出白血病,幸虧發現得早,醫生表示配合治療有希望能治癒,因此李女一個人扛起丈夫的醫藥費、家庭生活費、房貸及孩子教育費用,在工作地方及家裡兩邊跑,儘管辛苦,但還是撐過來了。如今丈夫卻提出離婚,她又剛好檢查出嚴重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病,加上她本來就患有甲狀腺亢進,如此雙重打擊,令她無法接受。

吳姓丈夫則表示,並非要在妻子生病的時候拋下對方,而是兩人在多年來長期的爭吵中漸漸沒有感情,「我也跟她講,有病就積極配合醫生治療。我有時間也會去看她的,同時房子問題,我也提出過,她給我10萬,房子歸她,但她不願意。」他也表示這幾年妻子確實有照顧他,但爭吵也不少,「只要一吵,她經常就會很暴躁,隨手拿起刀呀、啥的東西要來打我。我這個病,一碰身體就受不了,所以慢慢實在是受不了這種心理壓力了。」

對於妻子所稱其跟異性聊天、糾纏不清的問題,吳男並未正面回答,只是說「微信上大家說說笑笑是很正常的,但我錢交給了家裡,每天也回了家,這就是對的了。」吳先生表示,他也希望家庭和睦,但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到時雙方律師或者法庭會進行處理。

延伸閱讀
雲林國中妹慘死自家!懸案15年託夢男大生訴冤 助警追關鍵線索:至親涉重嫌
女大生魂斷異鄉!變態魔「23小時沒睡」繞2百公里 命理師曝:怨魂跟著他
丁國琳慘被6人行!被傳淫亂「不是渣男種」氣炸 親揭「未婚生女」真相

►788元買到2支快煮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