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脫等40年!61歲宮崎美子破尺度解放比基尼 「少女級超狂身材」驚呆網

2020年10月19日 14:49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61歲日本資深女星宮崎美子外型亮眼,拍攝過多部戲劇及電影,如今為了慶祝出道40週年,罕見推出個人日曆寫真集,這也是她踏入演藝圈40年以來,第一次穿著比基尼亮相,真實身材驚艷大票網友,在日網掀起不小討論度。

▲宮崎美子。(圖/CFP)

▲宮崎美子2013年曾參與日劇《100次哭泣》演出。(圖/CFP)

▲桐谷美玲與宮崎美子。(圖/CFP)

▲桐谷美玲與宮崎美子。(圖/CFP)

雖然61歲的宮崎美子已經到了當阿嬤的年紀,但照片中的她,依舊有著緊緻肌膚及纖瘦身材,綁帶比基尼更是映襯出豐滿上圍,站在游泳池邊露出爽朗笑容,模樣被讚一點都看不出真實年齡。

據日媒報導,宮崎美子事後受訪時笑說,拍照當下天氣晴朗、感覺很好,「就像是重新回到40年前一樣。」照片出爐後,她超不科學的逆齡身材,更是迅速在日網掀起熱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