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豪砸1.3億置產!豪宅曝光 網嘆:年薪買不起一個衣架

2020年10月18日 12:48

圖文/CTWANT

大陸男星井柏然日前參加陸綜真人秀《花兒與少年》,竟大方曝光自己1.億的豪宅!他曾說過如果不做藝人的話,想當名室內設計師,這次他秀出自己住處,裡面的裝潢和家具果然相當有品味。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井柏然挑選的門邊掛衣架竟要價41萬台幣,讓小資族感嘆1年的薪水都買不起。

Tom Dixon掛衣架。(圖/百度)

▲Tom Dixon掛衣架。(圖/百度/CTWANT提供)

井柏然的房子每一面牆、每一個角落甚至是每一個小擺件,都相當有特色,他選中灰、藍、黃三種色調融入整個空間,許多部分看起來就像是毛胚屋一樣,但細節卻相當有品味。綜合陸媒報導,他的豪宅要價台幣1.3億元,曝光之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Sambonet廚具。(圖/百度)

▲Sambonet廚具。(圖/百度/CTWANT提供)

(圖/百度)

▲(圖/百度/CTWANT提供)

井柏然不走近年流行的日式淡雅風,而大量運用顏色,一點也不留白,不過魚骨拼接木地板、偶爾出現的一抹黃色或金色,卻替整個工業風的家裡帶來一絲溫暖。從螺旋式樓梯可以看出,井柏然家是樓中樓物件,單層面積也非常寬廣。

Flexform沙發、月球茶几、月蝕地毯、Ceccotti落地燈。(圖/百度)

▲Flexform沙發、月球茶几、月蝕地毯、Ceccotti落地燈。(圖/百度/CTWANT提供)

井柏然添購的一款Tom Dixon掛衣架什麼也沒擺,看來應該是純粹當擺飾用,要價港幣19800元,黑色真皮沙發是義大利Flexform的Lifesteel系列,寬度有340公分,義大利定價就要台幣46萬元,還不含運費和代理商費用。客廳小茶几也是義大利Diesel和Moroso合作的系列,還被稱為「月球茶几」;井柏然為了這個茶几還特意搭配了「月蝕地毯」。

(圖/百度)

▲(圖/百度/CTWANT提供)

Gubi金色吊燈、Vitra和Fritz Hansen的椅子、Jonathan Adler的棕櫚泉鑽石花瓶。(圖/百度)

▲Gubi金色吊燈、Vitra和Fritz Hansen的椅子、Jonathan Adler的棕櫚泉鑽石花瓶。(圖/百度/CTWANT提供)

井柏然表示,由於自己當初在設計和裝潢時沒有和任何人交往,所以是依照單身男子的生活習慣來設計的,想怎樣就怎樣,真是呼應了「有錢就是任性」,完全不用考慮傳統的格局或其他人所以才能打造出如此奢華又自我的億元豪宅。

荷蘭設計師Piet Hein Eek做的桌子。(圖/百度)

▲荷蘭設計師Piet Hein Eek做的桌子。(圖/百度/CTWANT提供)

Cassina書桌、Gubi吊燈。(圖/百度)

▲Cassina書桌、Gubi吊燈。(圖/百度/CTWANT提供)

Loewe木製床頭櫃和羊毛編織靠墊、Gubi床頭燈。順帶一提,井柏然身上穿的是Burberry套裝和Louis Vuitton披肩。(圖/百度)

▲Loewe木製床頭櫃和羊毛編織靠墊、Gubi床頭燈。順帶一提,井柏然身上穿的是Burberry套裝和Louis Vuitton披肩。(圖/百度/CTWANT提供)

延伸閱讀
北市公訓中心教易經騎單車 王世堅:淪為休憩中心
原辰德、菅野智之母校棒球隊「無限期」停社 日媒:影響大到無法估算
月底財神到!4生肖苦撐整年「又窮又衰」 即將脫胎換骨「錢包滿到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