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詭異造型衰被丟包 「絲襪套頭遊街」 李易哭喊:可憐

2020年10月9日 12:14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張家瑋日前上台視《綜藝3國智》錄影,緊張刺激的「丟包戰」讓來賓張家瑋也感到無比的壓力,她雙手扶著臉頰嬌嗔表示:「拜託不要丟包我!」 張立東和余祥銓在僅限的時間裡,奇蹟似地壓秒過關。

▲▼風田、李易。(圖/台視提供)

▲風田、李易詭異造型遊街。(圖/台視提供)

李易及風田身為下一棒接續挑戰者,按照遊戲規則成為被丟包對象,風田不僅沒有機會玩到遊戲,還直接被判失敗,成了節目「最衰挑戰者」,讓他氣得大吼並一手將道具推倒,李易則是滿臉無奈,兩人氣呼呼的模樣和倖免於難的其他人形成強烈對比。

好不容易兩人花了好一番工夫平復情緒,又必須要以「絲襪套頭」的造型,自行坐公車前往錄影地點,李易及風田兩位節目的顏值擔當犧牲色相,以詭異造型走在路上,引來許多路人側目。李易哭笑不得表示:「到底在幹嘛啦!現在37、8度這麼熱的天氣,我們還要戴著絲襪,怎麼會這麼可憐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