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不忍「後癱貓」被安樂死堅持領養 連續電療數月...奇蹟出現了

2020年10月8日 19:41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節目中分享跟寵物的小故事,當天詹子晴抱著自己的領養的貓咪Nakki,是一隻無法走路的「後癱貓」,無法走路。更透露,當初在領養中心時,聽到Nakki的故事,覺得太可憐,心想一定要把牠帶回家、給牠新生活。

▲▼詹子晴、丫頭。(圖/TVBS提供)

▲詹子晴上節目分享養寵物經驗。(圖/TVBS提供)

但因為詹子晴是第一次養寵物,所以領養中心曾有勸退她,擔心「後癱貓」不易照顧,當下認為Nakki如果沒人領養,就會被安樂死,所以才會堅決要領養Nakki回家,甚至在抱回家領養的連續數月,都不斷在電療、針灸,每月花費好幾萬在治療。

▲▼詹子晴、丫頭。(圖/TVBS提供)

▲詹子晴日前帶著領養的愛貓上節目錄影。(圖/TVBS提供)

沒想到連續治療一段日子後,有一天Nakki竟然站起來了,親眼目睹愛貓站起來,讓詹子晴忍不住放聲大哭。她也說,貓咪現在雖然還是用爬的,但偶爾會突然站起來給驚喜,同場來賓大飛回想之前聽到詹子晴領養「後癱貓」,朋友群都對她超尊敬,覺得她超有愛心,就連主持人沈玉琳也大讚她好人有好報,難怪副業做這麼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