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遺愛人間2千粉絲搶購遺物 600件商品全數不留...經紀人「只留回憶」

2020年10月3日 14:27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猝逝,為了能讓粉絲追悼,家人花了一星期時間整理小鬼生前遺物,於今(3日)舉辦義賣活動,吸引近2千名粉絲一早就到義賣場領取號碼牌,中午12點發放,半個多小時就發放完畢,沒領到號碼牌的粉絲則繼續在現場「補位」,期待晚上600位沒挑選完,7點還可以進場挑選義賣商品,全數所得將捐給捐贈台北榮民總醫院多囊腎研究團隊。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遺物義賣。(圖/翻攝自IG)

▲小鬼遺物今舉辦義賣會。(圖/翻攝自IG)

經紀人Dino表示,義賣活動是小鬼爸爸與家人討論過後,決定把小鬼生前的衣物、玩具、鞋子整理出來,給喜愛他的粉絲收藏,而爸爸也有留一些東西珍藏,至於自己則珍藏與小鬼美好的回憶。

▲▼小鬼經紀人Dino。(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經紀人Dino現身義賣會會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生前爸爸送他一隻勞力士錶,並沒有在義賣清單裡,黃爸把該勞力士錶送給小鬼的妹妹。Dino表示,因為小鬼生前喜歡收藏鞋子,平常有朋友喜歡他都會大方送給友人,他過世後為了讓粉絲能珍藏他的遺物,特地整理了600件物品,已經是他生前全數商品,商品標價最便宜的200元起,最貴的到近2萬元,都是低於行情狀態,主要就是讓大家有個回憶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