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最後倒數! 21頒獎人名單首曝光...Ella、蔡依林、徐若瑄全都來了

2020年10月2日 12:15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明晚(3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晚會將由魏如萱主持,完整頒獎人名單也在今提前曝光,包括Ella陳嘉樺、徐若瑄、陳珊妮、蔡依林等人大咖藝人,也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讓金曲頒獎典禮星光熠熠。

▲▼魚丁系。(圖/台視提供)

▲魚丁糸受邀擔任金曲31頒獎人。(圖/台視提供)

擔任頒獎人的Ella陳嘉樺表示:「很榮幸可以參加這個盛典,也準備了漂亮的服裝,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金曲盛會。」。提到擔任頒獎嘉賓的心情,魚丁糸俏皮表示:「天機不可洩漏」,也想對入圍者喊話:「戲棚下站久了遲早輪到你。」

▲▼Ella。(圖/台視提供)

▲Ella將出席金曲擔任頒獎人。(圖/台視提供)

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首次從台北小巨蛋移師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為了增添頒獎典禮的亮點,主辦單位請來大咖藝人擔任頒獎典禮,完整名單包含Ella陳嘉樺、Leo王、王柏傑、艾怡良、李欣芸、林俊傑、茄子蛋、姜育恆、徐佳瑩、徐若瑄、孫盛希、魚丁糸、動力火車、陳子鴻、陳明珠、陳珊妮、許富凱、曹雅雯、黃子軒、黃韻玲、蔡依林等人,精彩可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