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震震有詞》接觀眾提問 播出2年收視率創新高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震震有詞》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感恩茶會,有感2020年有太多令人悲傷的事情發生,不論是新冠肺炎疫情、貝魯特大爆炸、美國加州大火或是許多知名藝人相繼離我們而去,導致大家心中都有一絲絲的恐懼及不安。

▲▼謝震武。(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謝震武出席公益活動。(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謝震武談到製作《震震有詞》這個節目,是希望能幫助電視機前的家庭,讓法律能夠透過故事進入到每個家庭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播出2年多來,節目內容有許多感人故事,電視台也常有觀眾來詢問法律的問題,認為或許就是有善良的初衷,所以收到的回饋就是收視創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震武。(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謝震武(左2)出席公益活動。(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謝震武表示,根據WHO最新統計2020年光東亞地區,可能就有3千8百萬家庭陷入極度極度貧窮,更何況台灣受影響的家庭相信也不在少數,這次的公益活動幫助了許多家庭,他感謝參與茶會朋友們,一路以來自始自終,有一顆願意幫助社會的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