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4天調職!花蓮25歲警領槍離奇消失 宿舍「舉槍自戕」臥血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花蓮縣鳳林警分局羅姓員警24日在宿舍內疑似舉槍自戕,送醫不治。鳳林警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羅員事發前3天才到台東遊玩,過幾天要調職到台東,未曾聽過他反應工作情況,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羅員中午12點預定跟楊姓同事值勤巡邏勤務,但到了約定時間卻未出現,打電話也未接,因此同仁到宿舍尋人,這才發現羅姓員警頭部流血、倒臥血泊之中沒有意識,緊急送醫,

羅姓員警初步檢傷,左右太陽穴各有傷口,被發現後送往玉里榮民醫院急救,於下午2時51分宣告不治。

▲▼花蓮瑞穗分駐所。(圖/翻攝Google map)

▲花蓮瑞穗分駐所。(圖/翻攝Google map)

林昆達說,羅員中午領槍後獨自走回宿舍舉槍自戕,他服務近3年,工作各方面表現都正常,個性熱心、家庭小康,不曾抱怨過勤務,目前單身沒有女友,財務狀況也正常。

林昆達表示,羅員21日連休3天,與蔡姓同仁一起去台東遊玩,今天剛收假上班;另外,羅員日前主動填自願,要跟蔡姓好友調到台東,預計28日前往,卻在收假隔天發生憾事,目前現場只找到一顆擊發彈殼,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據悉,25歲羅姓員警是是嘉義人,警專34期畢業,2017年10月24日被調派到花蓮瑞穗分駐所,從警年資近3年,平時勤務狀況正常,現場未發現遺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超好評的印度皂變成沐浴乳,使用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