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撞死賠得起」!駕豪車3次撞擊路人 囂張女司機遭拘留

一名女駕駛不知為何,連續3次開車撞擊一旁素昧平生的路人。(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一名女駕駛不知為何,連續3次開車撞擊一旁素昧平生的路人。(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中國大陸山東省臨沂市近日傳出一起交通意外,18日下午一名汲姓女子報案,宣稱在店家門口遭到車輛連續撞擊三次,造成汲女輕微擦傷,而駕車的周姓女駕駛過程中出言挑釁,數次駕車撞擊汲女,目前已遭到當地警方行政拘留。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指出,18日下午,汲姓女子與友人在一處店家門口外聊天,周姓女駕駛則駕駛豪車Land Rover自路旁經過,卻不知為何無故3次撞向汲女,造成汲女右側、小腿有輕微受傷。

汲女受訪時表示,自己與周姓女駕駛素昧平生,毫不相識。周女初次駕車快撞到她時,她先是退了一步閃過,但是周女並未停止危險行為,接連兩次開車撞向汲女。事後面對汲女的質疑,周女甚至反嗆「我有200萬車險,撞死賠得起!」。但當地保險業者受訪時表示,如果是故意製造交通事故的話,車險是不予理賠的。

周女為何連續3次駕車撞擊汲女,目前原因仍然不明。但臨沂市當地警方已經以尋釁滋事為由,將周姓女駕駛處以行政拘留,其餘詳細調查結果尚待警方公布。

延伸閱讀
謝金燕親娘70歲了 母女合照曝光「根本少女」
青少女失眠脾氣變壞 竟是甲狀腺作亂
正妹揭包養內幕:人就是犯賤!月領8萬完勝OL 乾爹年齡曝:跟印象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