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直播主驚傳輕生! 2月才被爆包養…崩潰:活不下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先前傳出一名男網紅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近日又傳出27歲的知名女直播主아지땅(雅智)疑似因為捲入包養風波,承受太大壓力自殺,最後幸好朋友及時發現,將她送醫才撿回一命。

아지땅(雅智)是afreecaTV的直播主,年僅27歲,外型甜美,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但2月捲入包養風波,當時就透露對生活希望都沒了,想過要輕生,疑似是因此想不開,用極端手端結束生命,但幸好好友緊急將她送醫救治,才逃過死劫。

▲女直播主輕生。(圖/翻攝自韓網)

▲女直播主輕生。(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撿回一命後,雅智22日才現身發文,先是感謝好友把自己從鬼門關救回來,也對工作人員造成困擾一是很抱歉,並保證不會再有類似事情發生,但因為實在無法承受大眾目光,目前會先回老家休息,之後應該會離開直播界,回歸平凡人的生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