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死因「主動脈剝離」 經紀人淚曝「專輯錄一半」:如期發行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死,享年36歲。18日進行解剖釐清死因,黃爸爸離開板橋殯儀館後,隨即趕赴民權東路靈堂,經紀人Dino隨即受訪表示,死因判定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至於頭七儀式安排,經紀人:「目前沒有,本身鴻升跟爸爸沒有特別宗教信仰,沒有打算會做這些事情。」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黃鴻升死因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黃爸爸受到打擊連日奔波,經紀人表示,「(黃爸爸)目前知道原因以後,比較...不可能說好,喜歡他的朋友一定不會開心,我們盡力後續事項好好處理,給家屬一點空間,好好送他一程。」明天開始靈堂開放親友追思,經紀人:「曾經照顧他,或他照顧的人可以來跟他講講話。」一樓地區設有追思區,開放給粉絲,可獻花寫信給他,明起早上10點到晚間6點,開放3天。

▲小鬼黃鴻升靈堂「粉絲追悼區」曝光 一片花海襯托。(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黃鴻升靈堂「粉絲追思區」曝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死因是心血管問題,猝死前身體狀況是否出問題,經紀人表示:「沒有。」小鬼也定期有健康檢查習慣,經紀人回應:「可是就是滿突然就是這樣。」小鬼是否有未完成遺願,經紀人:「太多了,講不完。」後續會有音樂追思會,統一交給唱片公司處理,再另行公佈。

▲小鬼爸爸抵達龍巖會館 。(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爸爸下午抵達龍巖會館 。(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小鬼先前錄製專輯到一半,經紀人說:「鴻升本來出專輯,預計不會變動,這些都是作品,他之前產出留下來東西,會找時間呈現給大家。」

►小鬼黃鴻升靈堂「粉絲追思區」曝光 開放3天淚送最後一程

►小鬼黃鴻升不辦頭七法會 經紀人出面說明「後事安排」

►小鬼黃鴻升遺體解剖結束 爸爸、妹妹聽完結果…沉默離開

►小鬼黃鴻升帥氣遺照曝光 「爸爸忍痛挑選」:他最喜歡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