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自爆「藉口修電腦」進政大女宿過七夕 大學戀情結果曝光

▲▼蔣萬安自爆「藉口修電腦」進政大女宿 大學戀情結果曝光 。(圖/翻攝蔣萬安粉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自曝大學時如何慶祝七夕情人節。(圖/翻攝蔣萬安粉專)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七夕情人節當天,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釋出影片,自爆大學時期帶著小蛋糕,以「修電腦」為由進入女生宿舍,與當時的女友一起慶祝七夕情人節,「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蔣萬安在個人粉專PO出影片,透露他今年的情人節會購買小蛋糕與妻子石舫亘一起慶祝,在回程路上,也和同事透露大學時期戀情的點滴。

▲▼蔣萬安自爆「藉口修電腦」進政大女宿 大學戀情結果曝光 。(圖/翻攝蔣萬安粉專)

▲蔣萬安自爆以「修電腦」為藉口,才順利進入政大女宿。(圖/翻攝蔣萬安粉專)

蔣萬安說,他在政大讀書時,常和女友吃完飯在河堤散步度過七夕,某次他買了一個小蛋糕想給對方驚喜,但政大女生宿舍進入時都須填寫理由,他便以「我要去幫忙修電腦」為由進入,順利給了對方一個難忘的七夕情人節。

最後,當時的女友也成為蔣萬安現在的妻子,溫暖又幽默的故事讓不少網友按讚留言,「委員,閃瞎了」、「好貼心的蔣委員,蔣太太會很高興的,肯定心裡會很溫暖。」、「萬安委員真是一位超帥、又超棒又貼心的委員加油」、「情人節快樂」。

►青春露下殺5.9折,手刀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