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經理凌晨「猝死女下屬床上」...她喊談公事! 包中搜出「2瓶壯陽藥」

▲▼賴床,耍廢,魯蛇,睡覺,滑手機,示意圖。(圖/CFP)

▲床上猝死示意圖。(圖/CFP)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李姓男子20日深夜前往女下屬家中,凌晨在床上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身亡。女下屬聲稱,兩人在屋內談公事;警方則在死者袋中發現2瓶壯陽藥。目前確切死因仍在調查中。

根據「香港01」報導,46歲的李男是一名餐廳經理,20日深夜11時許前往服務生邱女香閨,一直到21日凌晨12時許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嘔吐,之後失去意識倒在床上,邱女趕緊報警。

警方之後在李男的包包中發現2瓶壯陽藥品「Bangladesh King Tiger」(孟加拉虎王),其中1瓶已開封,裡面只剩下少許藥丸。據了解死者本身有心絞痛及高血壓病史,平時又常熬夜。

「Bangladesh King Tiger」是大陸一間公司所生產的保健品,但在香港並非註冊藥劑製品。台灣食藥署2018年檢驗時,曾發現不符規定的西藥成份昔多芬(Sildenafil),可能造成身體危害,建議消費者不要食用。

昔多芬主要用來治療陽痿,是威而剛的主要成分。心臟科專科醫生蘇睿智表示,聲稱有壯陽效果的成藥,大多含有昔多芬,對於有心臟病問題的病患,絕對不可食用,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