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遭辱「車庫太大」動縮陰手術救婚! 發現「1年噁心真相」秒放生老公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夫妻性事不和,往往很難走得長久,1名30歲少婦自然產之後,慘遭先生羞辱「車庫太大」,為了挽救婚姻,不惜動縮陰G緊手術,卻仍離婚收場。

▲▼ 1名30歲媽媽遭先生羞辱車庫太大。(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1名30歲媽媽遭先生羞辱車庫太大。(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醫藥記者王瑞玲在《震震有詞》分享1名案例,30歲媽媽自然產完,老公足足1年多沒碰她,想懷第2胎都苦無機會,甚至先生還會出言羞辱:「你的車庫實在是太大了,我怎麼放得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1名30歲媽媽遭先生羞辱車庫太大。(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1名30歲媽媽放生嫖妓老公。(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試圖挽救婚姻的她花錢縮陰,術後卻沒有恢復到昔日恩愛光景,原來她發現產後恢復這1年間,先生嫖妓成癮,「習慣去外面享受其他刺激,每個都嘗試過,已經喜歡這樣的生活」,對她來說,這個老公早已回不去,不如放生渣男。

王瑞玲問她難不難過?少婦瀟灑地說:「我也不必要為老公做這件事了,下一個男人會覺得我車庫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