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cm信「熊抱林志穎」兜風 甜曝最萌身高差…網笑:爸爸去哪兒

信(後)騎著腳踏車載林志穎(前)的照片,因為車子太小,兩人擠一台車上顯得擁擠又滑稽。(翻攝自信微博)

▲信(後)騎著腳踏車載林志穎(前)的照片,因為車子太小,兩人擠一台車上顯得擁擠又滑稽。(圖/翻攝自微博/信)

圖文/鏡週刊

信與林志穎都因愛超跑而成為好友,日前,信分享了一張他騎著腳踏車載林志穎的照片,因為車子太小,兩人擠一台車上顯得擁擠又滑稽,信寫著:「小志,等哥買個有後座的車,再載你去兜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逗趣的合照,引起網友討論,畢竟信身高191公分,比172公分高的林志穎足足高了19公分,被封為「最萌身高差」,而林志穎坐前座看來嬌小可愛,信則顯得健壯,比林志穎壯碩許多。

此外,相差3歲的兩人,也因外貌顯得差距很大,信的兩鬢出現白髮,與林志穎的童顏相比,猶如父子,林志穎被封為「不老男神」,實至名歸。日前,林志穎帶著老婆陳若儀、媽媽一起上大陸實境秀節目,一家人的相處,受到許多討論,也有網友叫囂,要林母退出節目。

信因白髮引起討論,搭配他健身有成,體態仍屬完美,就算有了白頭髮,也被歸為帥氣,因此與「童顏」林志穎同框,絲毫不減其氣勢。


更多鏡週刊報導
信為《鬢邊不是海棠紅》唱片尾曲 黃曉明、尹正聽到落淚
王力宏江蘇跨年收視第一 KTV續攤再唱抖音神曲
被岳父逼問是否聯絡前女友 林志穎老婆點名「林心如」夾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