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逾時未退房」!男陳屍台南旅社房內 家屬接消息淚崩:1年沒他消息了

▲▼台南男子陳屍旅社。(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男子陳屍旅社,警方調查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30多歲男子13日被發現陳屍旅社房中,旅社人員發現後嚇傻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男子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事後通報家屬,發現他已1年未回家也未與家人聯繫,而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據旅社人員表示,男子12日晚間投宿旅社,但到了13日中午退房時間卻始終未見人影,旅社人員於是破門查探,但沒想到卻驚見男子倒臥床上,叫也叫不醒,嚇得趕緊報警,但男子已明顯死亡。

警方表示,事後通報男子家屬時,才發現男子已1年未回家也未與家人聯繫,孰料再次接獲消息卻是死訊,也讓家屬悲痛不已。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