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和鄧倫結婚花錢請閨蜜施法! 真的被「鄧倫」告白…30歲女豪灑1500萬才知被騙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部分粉絲偶爾都會幻想偶像是與自己相伴一生的人或是談戀愛的對象,而大陸有名女子也是如此,只是她異想天開要找人對鄧倫下「降情術」,結果聊天軟體內真的出現了「鄧倫」向她告白,最後的下場讓人相當同情又忍不住說句:「太天真!」

▲鄧倫長相帥氣,在戲劇和綜藝都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鄧倫微博)

▲鄧倫長相帥氣,在戲劇和綜藝都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鄧倫微博)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一名住在杭州的30歲童姓女子非常喜歡鄧倫,2018年9月時相信閨蜜李某是「高人」可以幫助施降情術,馬上就花了錢買下佛牌,沒想到2019年7月聊天軟體上真的有「鄧倫」來表白,而且還迅速確立了要當男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小姐開心得不得了,對這個發展完全沒有懷疑,而且還聽了李某的勸要再做一個防止「鄧倫」變心的法事,而且做了以後未來還有機會見面甚至結婚,就這樣她為了這個夢想,從2018年9月到2020年2月共17個月花了人民幣330萬元(約台幣1500萬元)。

一直到今年6月都沒能見到鄧倫,童小姐才起了疑心一直跟李某確認,但對方不停說著藉口和理由推託,這才讓她發現自己被騙就去報警,目前大陸警方抓了李某和其他3名共犯偵辦中。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說「太傻太天真」、「就挺無語的,這都能信?不如直接找牛郎,或花點錢買個票和鄧倫見一面都比這個靠譜吧」、「這是什麼憨憨」。

►你要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