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淚崩哭訴羅霈穎魂魄躁動 連擲三聖筊「成功說服羅妹妹」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羅霈穎3日猝死家中,享年59歲。今(7日)晚引靈牌位暫放民權東路冬瓜行旅會館。晚間7點20分舉行引魂設靈,大哥羅青代表家屬擲筊杯5次失敗,閨蜜于美人與羅麗雪趕往二殯安撫她,並擲三筊「成功說服」羅霈穎引靈到靈堂,晚間8點20分左右于美人手持一炷香快速走進靈堂,並與好友們一起幫羅霈穎舉辦法會。而邱瓈寬更模仿羅霈穎的語氣,手寫一封「告別信」向喜愛她的朋友們告別,于美人數度哽咽,最後更淚崩三鞠躬,謝謝大哥羅青同意不解剖、也願意讓好友們設置靈堂,送好友最後一程。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于美人、羅麗雪。(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淚崩靈堂。(圖/記者張一中攝)

▲▼于美人、羅麗雪。(圖/記者張一中攝)

 于美人把羅霈穎的牌位安置好後,隨即與羅麗雪一起步出追思會館向在場媒體致意。于美人透露在引靈過程中羅霈穎「不想離開」,她後來趕到二殯,便跟羅霈穎說:「我知道你在不高興什麼,但是我們已經盡力了,就是由我跟大羅姐、寬姐一起幫妳處理好不好?」講完後連擲三筊成功,便立即把牌位移到靈堂放置。

▲▼于美人、羅麗雪。(圖/記者張一中攝)

▲于美人、羅麗雪現身靈堂向媒體致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于美人表示,羅霈穎是演藝人員,但大哥羅青則是詩書傳家的家庭,「所以他們非常低調,原來是連靈堂都不要設,但經過一些說服,他們本來想很簡單、低調辦這些事情,在此也感謝羅大哥最後配合願意設靈堂。」而羅大哥也為妹妹寫了一副輓聯,但由於現在告別式不可以放輓聯,所以于美人與好友們也在想辦法呈現輓聯,來傳遞羅青對妹妹的思念。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