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澎恰恰「我不會跑也不會閃」債主超過10人:家裡全數出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澎恰恰今(6日)突然召開記者會,「不得不面對的情況,我宣布我已經破產。人格破產、信用破產,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是真的。」他坦言目前還負債約1億多,債主超過10人,包含身邊好友,也再三強調,「我不會跑也不會閃」,希望債主能夠給予更寬裕的時間讓他來處理。

▲▼澎恰恰。(圖/ETtoday星光雲)

▲▼澎恰恰。(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召開記者會。(圖/記者許逸群攝)

澎恰恰最多負債2億4千萬,目前已還約1億,透露,家裡「已全數出盡」,且家人沒有生產力,後續仍得靠他自己來償還。至於目前他手中有3個節目,是否怕會因觀感問題受到影響?他表示:「如果有損或影響節目,尊重電視台意見。」並表示希望從下周開始陸續跟債權人碰面來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