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違停開門…23歲女「摔車2秒」遭公車輾死 男駕駛坐路旁傻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23歲吳姓女騎士31日行經中山區復興北路時,被違停賓士突然打開的車門撞擊,摔車倒地2秒便遭後方公車輾過,送醫不治身亡。肇事的32歲秋姓公車駕駛蹲坐在路邊,非常苦惱地說「來不及就壓到了…」。

警方表示,53歲王姓女駕駛31日下午2時許,將賓士違停在復興北路上,突然打開車門後與吳姓女騎士發生碰撞。吳女當場倒向左側地面,2秒後被後方公車輾過,捲進車底時無呼吸心跳。

▲▼賓士違停開門…23歲女摔車「2秒」遭公車輾死 男駕駛坐路旁傻了。(圖/東森新聞)

▲▼秋姓公車駕駛蹲坐路旁,不知所措。(圖/東森新聞)

▲▼賓士違停開門…23歲女摔車「2秒」遭公車輾死 男駕駛坐路旁傻了。(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秋姓公車駕駛蹲坐在路邊,手摸著頭說,他發現時女騎士已經倒在他行駛的方向,「然後就…來不及就壓到了」。另外,王女則疑似被事故嚇到哭出來,匆忙上警車後離開。

警方表示,吳女送醫急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身亡,雖然王女、秋男均無酒駕,詳細肇責還有待釐清,不過仍將違停的王女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清酒粕萃取,一拍就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