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疑「咪妃長得不一樣了」! 她大方認動眼睛、鼻子:整型讓自己更有自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咪妃從coser圈發跡,在網路上已經活躍多年,然而近期被發現似乎「長得不一樣了」,引發網友熱議是否有整型。她看到網友討論內容,跳出來大方回應:「我是有割雙眼皮沒錯的唷!」也在鼻子、顴骨等位置打過玻尿酸,認為這沒有什麼,坦然態度得到網友好評。

▲咪妃認了割雙眼皮。(圖/翻攝自咪妃Instagram)

▲咪妃去年與現在對比,被網友疑問是否割雙眼皮。(圖/翻攝自咪妃Instagram)

DCARD網友日前發文表示,看到咪妃近期的影片,發現「長得不太一樣了」,覺得雙眼皮寬度似乎變得很寬,因而提出疑問:「咪妃割雙眼皮了嗎?」在這篇文章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我也有發現,變成大眾網美臉了」、「把自己整壞掉還覺得整不夠」、「兩眼弄得差很多,感覺用壞了」,議論紛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其實咪妃在3月就已坦承此事,因為睫毛會一直倒刺眼睛,加上擦了睫毛膏更不舒服,所以年初尋求醫美方式解決,請醫生幫忙加深原本的雙眼皮,讓睫毛可以稍微往上提,幫助眼睛變得舒服一些。她看到網友最近又開始討論,也親自回覆DCARD文章:「我是有割雙眼皮沒錯的唷!」不過她坦言,右眼似乎有點被割得太深,但已經動刀了也沒辦法,只能自己用化妝方式補救。

▲咪妃認了割雙眼皮。(圖/翻攝自咪妃Instagram)

▲咪妃因為睫毛扎眼不舒服而割了雙眼皮,臉頰兩側也打玻尿酸。(圖/翻攝自咪妃Instagram)

此外,咪妃大方承認2年前有在鼻子上打玻尿酸,今年6月又去打在臉部兩側、顴骨靠近髮鬢的位置,「因為真的試過很多讓臉變澎的方法都沒有用……狂吃反而肚子變胖。」她不在意被大家關注長相,坦然表示:「我本身不太忌諱談論整型,覺得整型就是讓自己更有自信,不過真的想割雙眼皮的朋友一定要好好考慮跟選擇診所啊!」高EQ回覆被網友大讚圈粉,得到好評。

▲咪妃認了割雙眼皮。(圖/翻攝自DCARD)

▲咪妃回應網友的疑問。(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