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熊闖她家「看到小水池」超驚喜 硬擠泡水爽納涼

Getting comfortable...

Regina Keller 發佈於 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凱勒(Regina Keller)近日意外目睹家裡闖進一隻大黑熊,原來是天氣太熱,黑熊跑到庭園內的小水池,想泡水納涼,沒想到身軀太過龐大,無法完全擠進去,只好不斷在水池中調整位置,試圖多泡點水,可愛模樣也讓凱勒看了哭笑不得。

▲▼熊熊硬是要把龐大身軀塞入水池中。(圖/翻攝自FB/Regina Keller)

▲熊熊硬是要把龐大身軀塞入水池中。(圖/翻攝自FB/Regina Kell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CNN報導,凱勒家就住在維吉尼亞州Fort Valley的喬治華盛頓國家森林(George Washington National Forest)裡,因此時常能見到各種「毛茸茸」的客人們,例如熊熊、小鹿、狐狸和松鼠等等。

▲▼熊熊硬是要把龐大身軀塞入水池中。(圖/翻攝自FB/Regina Keller)

凱勒表示,7月19日她在澆花時,便看到一隻憨憨的大黑熊直接走入後院,「牠先是到處趴趴走,然後走到小水池旁邊,先用熊掌沾了沾水,接著直接爬進小水池裡納涼,看起來很享受,非常有活力的樣子。」

凱勒表示,這是今年看過最大的一頭熊,後來才認出2年前這頭黑熊也曾造訪她家過。為了好好觀察熊熊,凱勒便退到家門口前的椅子上偷看,只見熊熊在小水池中不時變換姿勢,好不愜意,玩了1小時後,才被凱勒孫子及狗兒跑到車道上的聲音給嚇跑。

關鍵字: 黑熊美國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