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控快搶!嵜SAKImoto Bakery台北101店開放線上訂位 7/16開幕

▲嵜SAKImoto Bakery台北101店開放線上訂位,上圖為本店資料照片。(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日本最強潮流美食排隊名店「嵜SAKImoto Bakery」台灣第2家店7月1日開放線上訂位了,接受7月16日起30天內之內用訂位。

嵜SAKImoto Bakery是日本知名半熟起司塔PABLO社長嵜本將光所創的高級吐司與果醬專賣店,為了有過敏體質的女兒,他花費兩年的時間研發,挑戰在不使用雞蛋跟牛奶情況下,製作出美味香濃的健康生吐司,在網路上有麵包界的LV之稱。

線上訂位網址:https://reurl.cc/5lWaoG

▲店內也提供內用的果醬吐司套餐供消費者品嚐。(圖/記者黃士原攝)

▲外帶果醬吐司套餐。(圖/記者黃士原攝)

嵜SAKImoto Bakery指出,生吐司的「生」並不是指吐司的熟度,而是「天然感、不外加任何東西」的意思,就是直接吃就非常好吃的吐司,不需人工調味就有濃厚香甜氣味,吐司口感潤澤有彈性。此外,生吐司另一大特色就是細緻輕薄的吐司邊,咀嚼起來Q彈不乾澀。

▲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6/1起推出「黑糖吐司」。(圖/嵜本SAKImotoBakery提供)

除了極美自然吐司及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嵜本SAKImotoBakery 6月1日起推出限定新口味「黑糖吐司」限時限量,只有每週一才買得到。嵜本SAKImoto Bakery的黑糖吐司採用無蛋無奶的直接製法配方,採用和極美吐司一樣高品質小麥,使用100%沖繩產甘蔗不額外添加砂糖所製成的黑糖,帶出日本黑糖天然的甘蔗香氣,6月1日起每週一在台灣也吃得到。售價1斤200元,單片售價100元。

【你可能也想看】

►每人600元!40道川菜料理無限供應 兄弟飯店桂花廳也推「點到飽」

►嘉義人的回憶掰了!打卡名店「蓬萊漢堡」端午節後歇業

►引進17間獨家餐飲品牌 桃園新光影城也吃得到「點點心」

►等了6年!すき家終於插旗永和 店址在中正路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