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搶的千層蛋糕快閃林口福朋喜來登 再推限定紅烏龍口味

▲最全搶的千層蛋糕快閃林口亞昕喜來登 再推限定紅烏龍口味,時飴Approprié。(圖/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時飴Approprié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內用限定的快閃紅烏龍千層。(圖/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林口千層蛋糕控有口福了,有最難搶的千層蛋糕品牌「時飴Approprié」要到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快閃,期間為7月15日到8月15日,除了2款招牌口味之外,還推出內用限定的紅烏龍千層,每日限量供應。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7月15日至8月15日每日上午11時半至21時,於精釀吧Best Brews販售2款時飴招牌口味「原味千層」與「巧克力千層」,以及1款內用限定「紅烏龍千層」,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最全搶的千層蛋糕快閃林口亞昕喜來登 再推限定紅烏龍口味,時飴Approprié。(圖/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招牌原味千層。(圖/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最全搶的千層蛋糕快閃林口亞昕喜來登 再推限定紅烏龍口味,時飴Approprié。(圖/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巧克力千層。(圖/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的時飴Approprié從網路訂購起家,曾被大眾稱為是開賣必秒殺且史上最難搶的蛋糕,2018年10月選在文藝氣息濃厚的台北市南西商圈的赤峰街成立店面,擺上華美桌椅,讓內用的客人也能感受跟蛋糕一致的品味。

時飴Approprie選用日本麵粉、諾曼第奶油、法國鮮奶油、台灣無藥物殘留茶葉,自行研發22層獨特超薄餅皮。千層口味上,至今已推出超過35種口味,除了經典的原味,常常根據季節推出符合時令的各項口味千層蛋糕,也將不同種類的台灣茶品融入產品裡,成為其品牌特色之一。這次快閃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內用限定口味就是以來自花蓮的紅烏龍茶為主角。

精釀吧Best BrewsX時飴Approprié 快閃店
販售期間:2020/7/15~2020/8/15
營業時間:每日11:30-21:00
訂位專線:02-77276992

【你可能也想看】

►每人600元!40道川菜料理無限供應 兄弟飯店桂花廳也推「點到飽」

►嘉義人的回憶掰了!打卡名店「蓬萊漢堡」端午節後歇業

►引進17間獨家餐飲品牌 桃園新光影城也吃得到「點點心」

►等了6年!すき家終於插旗永和 店址在中正路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