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早餐店忙翻!員工煎台下「軟爛昏迷」 網笑歪:昨晚上大夜班啦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看樣子肯定是老鳥!網友藍天蔚25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短片,表示早餐店超級忙,竟然有一隻員工在偷懶,大喇喇躺在煎台下方呼呼大睡。有趣的畫面吸引許多網友來觀看,大家還幫忙護航「牠才是真正的老闆」、「老闆在睡覺,不要吵」。►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從影片中可見,早餐店的員工忙碌塗吐司,迅速出餐給客人。這時畫面一轉,煎台下面倒著一隻「毛員工」。只見可愛的小胖貓,以大字型睡在路中間當路霸,完全不怕被踩到,其中有人靠近也不會驚醒,表情仍然幸福熟睡,睡到大腿張開開。

▲早餐店忙翻!員工煎台下方「軟爛昏迷」 網笑:昨晚上大夜班啦。(圖/網友藍天蔚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餐店員工已經睡翻天。(圖/網友藍天蔚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原PO貼出影片,並逗趣的說「大家都在忙......啊怎麼這位員工躺在這裡睡覺!!!」此文獲得1千多個讚,大家搞笑回覆「其實真正幕後老闆是牠啦」、「老闆,好好睡,我們會勤奮工作的」、「明明是小老闆在監工XD」、「太過分了扣罐罐」還有人笑說,「人家昨晚上大夜班啦」。

▲早餐店忙翻!員工煎台下方「軟爛昏迷」 網笑:昨晚上大夜班啦。(圖/網友藍天蔚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星人:朕只負責裝可愛而已嘛~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粽子包滿警察叔叔愛!2隻「高壯警犬」伸手嗑光 網笑翻:吃相太瘋狂
►「一直打我肚子!」柴柴準備下水「空中划船」 爸爸肚皮無奈被踹踢
►朕喝多了!「大叔貓」醉倒電線桿旁 媽傻:乾脆幫你放個桶子
►婆婆專程送肉肉!她開心助跑應門 下秒傻眼:喔~這是給阿坤的
►影/假裝妥協洗澡...奸巧「獅子汪」偷零食要逃 結果滑一跤笑慘網友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睡覺偷懶早餐店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