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當紅閃辭《靈異事件》飛美療傷!揭秘「飛車抓陳俊生」內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明真48歲高齡生雙胞胎,至今還是演藝圈紀錄。她出道至今,一直凍齡沒變,維持51公斤、腰圍23.5吋,美魔女一枚。她重心擺在家庭,導演伍宗德邀請拍攝公益短片「願有情」,她二話不說答應演出。她18日和導演一起受訪,談到她演出《台灣靈異故事》時曾一度辭演,以及飛車追逐事件,其實都跟陳俊生有關。

▲陳明真拍攝公益廣告 。(圖/願有情提供)

▲陳明真拍攝公益廣告 。(圖/願有情提供)

陳明真主演《台灣靈異故事》當時收視第一,卻臨時請辭不演了,導演伍宗德當時放人,但不解原因,隔10多年再問起,她道歉喊「伍哥Sorry」,她揭露原因,是因為感情問題才去散心,陳明真表示:「我為了感情的事一直都滿任性,如果重來一次,我一定會把工作放第一,如果當時伍哥有把我抓住,就不會有後面的事,也不會有飛車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明真拍攝公益廣告 。(圖/願有情提供)

▲陳明真談到當年辭演《台灣靈異事件》原因。(圖/願有情提供

飛車事件是在2000年,男友陳俊生開車載女模特兒,陳明真醋勁大發,在東區上演飛車追逐,還因此上社會版,戀情鬧得轟轟烈烈,她形容現在和陳俊生關係「沒有很交惡,但沒有很熱絡」。她在2015年時曾受邀「絕代風華」演唱會,當時老公季忠平在台下,陳俊生也出席,兩人還同台握手。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