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相揪做壞事!2貓霸氣「對飲神明敬茶」 網笑:小心被祂打屁股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佛祖加持過的水比較好喝!網友歐馬馬家中的2隻喵星人相當調皮,日前相約一起跳上神明桌「喝茶聊是非」,還不忘各自挑一杯神水暢飲。只見虎斑氣勢逼人,大口大口地喝光水,不過另隻橘白貓表情有點心虛,似乎超怕被媽咪罵,極度對比的畫面笑翻一票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相揪做壞事!2貓「暢飲神水」邊扛槓 網笑:祂要打屁股了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歐馬馬提供)

▲2貓看見水滿立馬跳上桌喝掉。(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歐馬馬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馬馬PO上影片打趣地寫下,「我跟你說神明的茶還滿好喝的……皮在癢的概念!」透過影片可以看見,2隻貓咪看見神水補滿後,立馬爬上神明桌準備開趴,完全無視旁人的存在。有趣的是,氣派的虎斑貓超有「虎爺架勢」,直接帶頭做壞事,嚇得橘白貓不敢反抗!►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相揪做壞事!2貓「暢飲神水」邊扛槓 網笑:祂要打屁股了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歐馬馬提供)

▲虎斑貓氣勢逼人!(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歐馬馬提供)

影片分享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神明臉上三條線……」、「拜過神明的水會比較甘甜」、「另一隻喵比較心虛喔XD」、「還會相約來喝!」、「別把香爐當便盆就好~」、「虎爺喝神桌上的茶,合情合理啊!」、「小心晚上被打屁股」。►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她沖澡瞄詭綠影! 驚見「長尾大青蛙」縮牆角害羞共浴

►冰櫃見「長毛白蘿蔔」吹涼偷吃菜! 客人全萌暈:秤一斤賣我

►太冷凍未條!阿嬤搬「24kg瓦斯桶」上床 抱睡露餡超強祖孫臉

►放風走丟!汪認路回家「搭電梯上樓」 3住戶看傻急尋主

►有家不回!白腳汪護嬤撿回收 她心痛承諾:給你一個家

►讓毛孩更健康更開心,秘訣在這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虎爺神明神桌神仙水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