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星期一症候群...約克夏徹底睡死! 爸猛拍狂搖完全沒反應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憂鬱的星期一好讓人提不起勁啊!約克夏犬「皮皮」個性活潑又可愛,每次只要爸拔出門釣魚,牠一定會緊緊跟著,超愛玩水上活動。這天一早飼主劉家宏想叫愛犬起床,沒想到卻怎樣都叫不醒,不管他怎麼拍、怎麼搖,皮皮就是完全沒有反應,超強的睡覺境界讓網友大開眼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劉家宏25日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則貼文並無奈的說,「此汪已完全失去功能。」影片中可以看到,爸拔看見睡到四腳朝天的皮皮想試圖把牠叫醒,但卻非常困難;只見飼主用手輕拍皮皮的身體好多下,但牠依舊沒反應,最後抓著牠的腳搖一搖,但皮皮仍然香甜地睡著。

星期一症候群...約克夏徹底睡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家宏提供)

▲皮皮在禮拜一的早晨徹底睡死,完全叫不醒。(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家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期一症候群...約克夏徹底睡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家宏提供)

▲汪:你再搖我試試看!(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家宏提供)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看到皮皮驚人的睡覺境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到底是有多累啦!」、「星期一症候群」、「指令~~看辣妹」、「努力充電ing」、「怎麼可以這樣睡死啊...好歹眼睛也睜開一下」、「玩回來就斷電」、「海邊一條龍,回家一條蟲」、「看樣子是蓄電力不足,故障了」、「充電中請勿干擾」。

睡姿超進化!網紅犬睡覺四腳朝天。(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家宏提供)

▲皮皮擁有可愛的外表、成熟的靈魂。(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家宏提供)

別看皮皮外型嬌小可愛,其實牠的內心可是藏著一副江湖大哥的靈魂,除了愛看辣妹之外,每次睡覺時都會呈現四腳朝天的姿勢。前陣子皮皮徹底稅翻了,躺在棉被上四腳朝天,頭部則躺在床上,呈現出彎月的形狀,看了讓網友擔心的說,「醒來會不會落枕?」►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宜蘭瘦弱浪貓「挺孕肚」流浪1年 志工剖腹見內容物心疼嚇傻

►幼鳥遭劫走!母潛鳥怒搏白頭海鵰「一嘴插進心臟」戳死對方

►「手臂粗」2公尺長大蛇鑽機車 騎士一開後車箱嚇慘

►「又花錢在狗身上!」 阿嬤罵完下秒變臉暖哄毛金孫入睡

►影/阿公怕吵醒鼠寶抱著睡! 「神基因爺孫臉」露餡驚呆網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劉家宏有點毛毛的睡姿皮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