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活動全取消...黃子軒暴肥3公斤驚現「菜市場賣藝」!

▲ 黃子軒進到市場開唱。(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 黃子軒進到市場開唱。(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2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黃子軒,日前發行新專輯《上鄉》,原是北漂族的他,因為兒子返回家鄉新竹生活,他去年也嘗試許多藝文實驗,工作室地點就設在新竹市東門市場,曾在市場做過環境劇場、廣播電台節目,錄音、曬專輯等,最近因為疫情,演出幾乎取消,黃子軒決定籌辦新的音樂頻道,讓觀眾在家也能感受到音樂熱力。

▲ 黃子軒認胖了3公斤。(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子軒認胖了3公斤。(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該頻道Bazaar REC&LiVE由客家委員會補助,與其他六組金曲歌王歌后:羅思容、湯運煥、米莎、湯宇歆、徐哲緯、羅國禮合作,每集邀請客家歌手前進新竹東門市場演唱,實境收音拍攝演唱,觀眾除了可以聽好歌,也可以看到更多關於歌手與市場之間的故事。

拍攝時湧入了好奇的民眾圍觀,黃子軒也提醒大家要保持安全防疫距離與戴口罩,有些店家因為當天拍攝的關係,業績成長一倍,紛紛拿出店內招牌食物請黃子軒吃,讓黃子軒大嘆拍攝完需要減肥,笑說:「工作室開在美食太多的地方,也算是一種職業傷害吧。」為此他被養胖了至少3公斤,不少人笑說他像是東門國王巡視領土,更開玩笑拱他競選下一屆管委會主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