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口罩前進白宮 沈榮津上AIT直播談台灣國家隊

▲▼沈榮津、許文憲登AIT臉書直播。(圖/經濟部臉書)

▲沈榮津、許文憲登AIT臉書直播。(圖/經濟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MIT口罩」進入白宮,受到許多外國媒體報導,大大提升台灣能見度。這些都要歸功於經濟部長沈榮津與業者不斷溝通,還有促成「口罩國家隊」的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許文憲;13日晚間八點沈榮津要與許文憲一起登上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直播,談談台灣的口罩國家隊,怎麼創造奇蹟,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很罩!

從外媒近期拍攝的照片看來,白宮大多數官員都開始戴口罩防疫,而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資深顧問同時也是川普女婿的庫許納(Jared Kushner)等人戴的口罩,左下角都清楚印著「Made in Taiwan」。根瞭解,有知情人士透露,官員們配戴的確實都是台灣先前捐贈的醫療口罩。

口罩國家隊讓讓國際注意到在這波全球防疫行動中,台灣製造的實力,從一開始日產188 萬片,到現在的日產1800萬片,口罩產能的 「加零奇蹟」,其實來自非常多人的努力。

為揭開口罩國家隊的幕後,美國在台協會邀請沈榮津及許文憲,八點在臉書直播,和大家聊聊口罩產量的進化史以及疫情成為產業升級轉型的契機。

白宮官員戴台灣製造的口罩。(圖/路透)

▲白宮官員戴台灣製造的口罩。(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